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若蝶     1     上個星期天,我在逛街時遇到了一個熟人。10年前,她開的打字復印店,正好在我家店的隔壁。     我上下打量著她,已經40多歲的女人,看上去非常知性干練。她告訴我,現在在市里一家知名企業上班,不久前還當上了部門主任。     10年前,她在外要經營復印店,回家要忙家務、輔導上小學的兒子,但每天還都見縫插針地捧起書本,看幾頁書、做幾道題。對于她在準備成人高考這件事,我當時很吃驚,她那會兒已經30多歲了,是不是太晚了點?等拿到結業證書,已是40來歲的年紀。再說她小店生意不錯,丈夫有穩定的收入,還有必要這么拼嗎?     她說,現在參加成人高考,年齡是有點大了。其實她兩年前就想報考,當時就因為顧忌年齡,遲疑了下來。一晃兩年過去了,現在想一想,如果當時就下定決心,不是提前兩年就實現目標了嗎?     所以,她決定就從現在開始。她不想等兩年后,再一次去追悔。     后來,她通過了成人高考。隨著周邊復印店越開越多,她店里的生意漸漸冷清了下來,這時她更是一門心思撲在了學業上。同齡的中年婦女在打麻將看電視逛商場的時候,她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原本可以安逸的年齡,她沒有選擇安逸。     后來,她關了店面,開始了新的生活。再遇見她時,她已是一家大型企業的部門主任。現在回頭想一想,30多歲參加成人高考,40歲拿到結業證書,其實一點也不晚。     2     我認識一位朋友,在37歲那年迷上了跳舞。她想去報舞蹈班,周圍全部是反對的聲音,大家都在問她:學舞蹈最好的年齡你已經錯過了,你的韌帶還拉得開嗎?動作還做得好嗎?面對質疑,她也想放棄了。     可有一次,她在舞蹈教室里遇到一位58歲的大姐,學習舞蹈已經有3年了,舞蹈技巧掌握得比十幾歲的小姑娘都好,騰挪翻倒,每一個動作都讓人驚艷。她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那位大姐告訴她,當初學舞蹈的時候,她也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對,甚至有人說她真不怕丟人,老胳膊老腿了還學年輕人的時髦。但她覺得,既然現在才想學,那就是最好的安排。只不過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流更多的汗罷了。對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不去試一試,怎么能甘心呢?     我的朋友那天當即決定報名學習舞蹈。幾年之后,她帶領的舞蹈表演隊在省內大賽中奪得了二等獎。     哪里有什么晚不晚,從現在開始,就是最好的時間。     3     我在年近40的時候才拿起筆開始寫作,當時也感嘆起步太晚,為浪費了過去大把的時光追悔莫及。     我在網上了解到作家姜淑梅,她60歲開始學寫字,75歲開始嘗試寫作,如今已出版了四部作品。她和許多傳統女性一樣,畢生精力給了孩子家庭,直到孩子成人、老伴逝世后,她才開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誰能想到一個60歲才開始識字的老人,日后會成為一個作家呢?     著名的摩西奶奶,76歲開始作畫,80歲舉辦個人畫展,共創作了1600余幅作品,溫暖了許多人。她告訴人們:不要給自己找借口,你想做的事,永遠也不晚,哪怕你已經80歲了。     摩西奶奶曾寫過這樣一段話:有人總說,已經晚了。實際上,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對于一個真正有所追求的人來說,生命的每個時期都是年輕的、及時的。https://www.meiwenjx.com/lizhimeiwen/lizhiwenzhang/     4     困住我們的從來不是年齡,而是我們對待年齡的心態。我們總以為太晚了,卻正是在這樣的惋嘆中再次錯過了從現在開始的機會。     可是后來發現,我們以為晚了的時候,其實一點也不晚。如果從那時開始,現在的自己早已有所獲得,于是,再次惋嘆后悔。     有一句話說得好: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對于已經蹉跎的時光,后悔已沒有意義,不如從現在重新開始,十年、二十年后,你會感激現在的自己——還好當初在不是最好的年紀里依然選擇了開始,否則人生就真的只剩下遺憾了。 +10我喜歡

天涼好個秋   文/曲小青   秋風浩蕩,落葉成殤,守一段暖暖的舊時光,一葉知秋,觸動了愁腸,緩緩地把你放在心上。憑欄遠眺,小窗,依舊和往常一樣,日子,一天天在落葉飄零中牽長。落花的季節,心禁不住有一些莫名的凄涼……   秋雨綿綿,那雨絲掛在屋檐不斷的流淌。我要告別萬紫千紅,不知那一樹凋零的丁香花,會不會被人輕易的遺忘?   遠遠的,聽秋風低吟淺唱,一陣陣,令人想起了曾幾何時的過往,想起了那個最初約會的老地方。那思念的淚啊,又一次成雙成行。   肩上沉甸甸的,那是我收集了秋日的行囊。我要走了,背起那些成熟的果子,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流浪。這一走,便是天涯海角,苦于我的回憶早已泛黃,我要向遙不可及的天邊,借一輪彎彎的月亮。   等著我,我的愛人,我的故鄉,我蹣跚的腳步,不再年少輕狂。我卸去了紅塵的熙熙攘攘,落得一身素顏輕裝。我手里只攥一支筆,我心中只有一個念想,寫下去,直到地老天荒。寫得一樹花開,寫得滿山菊香。 +10我喜歡

樓前的花園里,長著三棵柏樹,同年栽種,高六七米,比肩而長,與旁邊的一棵高大的水曲柳,共享融融的陽光。   春夏時節,孩子們在水曲柳下,柏樹旁邊,玩鬧嬉戲,看蚯蚓松土,看螞蟻搬家,看二月蘭花開,看萱草花綻放;秋冬季節,孩子們在花園里,采集蝸牛殼和柏樹的果實,下雪的時候,在花園里堆雪人,笑聲隨著雪花在樓間回蕩。柏樹籽和國槐籽大小仿佛,卻長得卻滿身坎坷,留著歲月的斑痕。有年秋天,我和兒子采集了兩把,放在書桌上的小盒子里,夜晚燈下讀書,能聞見淡淡的松香。   去年早春,小區里引入天然氣,七橫八縱地,挖了很多溝,要埋許多管道。我們眼瞅著在那花園里,工人們在一棵柏樹邊上挖溝,寬深均有一米,最后下管道,草草填平之后,撤了。   “千萬別傷了那棵柏樹的根啊。”我念叨。   “為什么不能傷?”兒子問。   “傷了根就吸收不到水分和營養,會死掉的。”我解釋。   “哦,那可不能死啊。”兒子祈盼。   那個春夏,埋管道的新土層上,花草稀疏,蚯蚓也很少光顧那里,更沒了蒲公英的繁花盛開與苦荬花的隨風搖曳。那條土帶,從樓上觀看,猶如花園身上的一道傷口,顯得刺眼,讓人心中隱隱不安。   幾個月后,我的擔心開始變成現實。管道旁的那棵柏樹開始發蔫,葉片開始耷拉下來,變得面黃肌瘦。而它身邊的另兩棵柏樹,卻是油綠發亮,挺著胸膛,盡情向上生長。它的周圍,有碧綠的水曲柳,金黃的萱草花,恣意蓬勃的雜草,斑斕怒放的野花,唯獨它滿身枯黃,像是從深秋的香山上穿越過來的一棵黃櫨樹。   兒子也發現了那棵樹的變化,他給我說一回,眼圈紅一回。我們曾經見過,在一些公園里,工人給新移植的樹木,掛著營養袋,針頭扎在樹皮里,像醫院里給病人輸液一樣。可是小區內的花草樹木,都有專人管理,我們也不便私自行動。我們眼睜睜地看著它一天比一天枯黃,無計可施,心痛不已。   去年整個冬天,北京沒有下半片雪花。大人小孩,都沒有像往年一樣,在紛飛的大雪中,在樹下、樹旁堆雪人。那棵柏樹,干癟著枝條和葉片,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如同一個遭人遺棄的孩子,比活著的那兩棵矮了一尺多。如果它們都活著,可能不容易看清它們一年究竟能長多高。   今天春天,花園里又是一派花紅葉綠,而那棵柏樹依然枯黃死寂。物業上也沒有來人把它刨了換載新樹。每天下班回到樓前,我都呆望一會那棵柏樹。兒子放學歸來,或者在花園里玩,上樓來就給我說,那棵樹還沒有活過來。在他的心里,春天,萬物復蘇,那棵樹應該活過來,吐出嫩綠的葉芽、抽出油亮的葉片、變成一把巨大青翠的油紙傘,立在人們的面前,為他們撐起一片天。可現在,已是暮春時節,它依然沒有活過來的跡象。   “枯木逢春猶再發”,這棵柏樹,我們還要等到幾時?   作者簡介   褚廣崇,生于七十年代,寧夏固原人,畢業于固原師專英語系,現在北京任教。喜歡淘書、閑翻書。有文字見于《原州》、《藏書報》、《北京青年報》及若干文學微信平臺。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驗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權盤查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s86d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