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讓心在音樂里感受一種溫暖。就如今夜的微風細雨,也如我的絮語;延伸在山溪流水中。言不盡,語不休。唯有音相知,相暖。   輕念,一方凈色;念起,念滅,盡在咫尺之間。夢的遠方,是你和我揉碎的纏綿。   微思念,讓心騷動。輕捻一抹微瀾。只筆一箋詩情此刻已化塵,隨樂潛入心。愿此刻靈魂安寧,我與你在音律里同眠入夢。   兩顆心一起飛,兩顆心一起跳;在遠方,在彼岸。無需靠近,只要心知,我搖曳在美妙的和聲里,輕輕地碰觸我的悲喜。來,與我對酌,昏燈里對影已成雙。樂纏綿,我癡醉,我抱緊自己的心,溫暖著......   一段文字可以安暖一顆心靈,一點愛意可以融化一個靈魂。我在我的世界里用音樂與文字,共愛同生!   文字;玲子原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鄉郵員丁偉,忙得摸黑回到家,一身汗涔涔的,吃完晚餐就沖涼,一切妥當才躺到床上。沒過幾分鐘,他“唿” 地起來說:“我得去看娘。”老婆問:“明天去不行么?”“不行,我心里不踏實啊!” 丁偉所說的娘,是山溝村的文大娘,人稱“病秧子”。 她丈夫過世早,相依為命的獨生兒子又去部隊當了兵。兒子懂事,經常寄錢回家給娘治病。丁偉因送匯款單而與文大娘熟悉。“丁師傅,我在匯款單上簽下名字,將身份證讓你帶去,麻煩你幫我把款取來,免得我請鄉親趕老遠去郵政所取款了。”“好的。”丁偉答應著,“往后,我都給你取。” 丁偉剛出門,老婆在后邊追:“等等,我陪你去。”丁偉駕著三輪郵政車,載著老婆向山溝村駛去。 有一次,丁偉是帶著特殊任務去山溝村,一臉凝重地走進文大娘家。“孩子,給我送匯款單,咋這么個臉色,好嚇人嘍!”“不不不,大娘,我今天不是給你來送匯款單,是來,是來——”他瞧見大娘焦急的模樣,登時吞下后話沒敢說。“你倒說呀,孩子。”丁偉憋個滿臉通紅,好久才撒個謊:“我跟老婆吵架了。”“嗨——,這是么子事呀,回去向老婆道個歉。”丁偉去了政府,商量著如何辦理這特殊的事兒。 自此,丁偉再沒給文大娘送過匯款單。“大娘,我跟你兒子文正武也熟了,互加了微信朋友,他就把錢直接微信轉賬給我,喏,這是他今天轉來的500元錢,你老收好。”身子瘦弱的文大娘接過錢,用雞爪似的手指從枕頭底下翻出個儲蓄存折來,對丁偉說:“你就幫我存到這個折子上吧。你瞧瞧,政府對我們軍人家屬多關心照顧,給了我一筆這么大的錢,還說每月都會有錢自動打到這個存折上來。”“是的,大娘,我也當過兵,我清楚。”“你也是個兵崽子?”大娘忍住病痛,別扭地笑笑,“那就跟我家正武做兄弟吧。哈哈,我又多了個兒子。”丁偉別過面去抹把眼淚,回頭深情地叫聲:“娘。”“唉。”大娘答應著,再后問丁偉,“孩子,你咋掉眼淚啊?”“我,我喜極而泣吧。” 丁偉沒有想到,自己還沒想出如何做文大娘兒子的辦法來時,卻就這么輕而易舉地做上了。他回家給老婆一講,老婆立馬說:“那你還不快帶我去見這個婆婆,多可憐的婆婆啊,我也該去盡盡孝心吧。”丁偉夫妻倆就這樣去了文大娘的家,文大娘感動地說:“我兒子去當兵,我卻招來了一對好兒子好兒媳,享福啦!往后要常來嘍。”可丁偉夫妻真走得勤時,文大娘又說了:“孩子,難為你們了。往后你們少走點沒事的,村里說我是軍屬,派了專人護理我,你們就別太操勞了,你們也都有事忙著。哦,阿偉呀,你跟正武講一下,咋都這么久不給我電話了。”丁偉解釋道:“娘,我跟正武一樣,曾是軍人,是部隊黨員,最清楚部隊軍人和黨員的特殊性。像正武是緝毒邊防部隊,有時還要出國呢,執行任務時間長,是不允許隨便通電話的。” 丁偉載著老婆來到文大娘家,見不少的鄉親們都在,就知道大事不好,忙問:“我娘咋啦?”鄉親告訴說:“昨天還好好的,咋今天就不行了?都已經死去兩回了,僅剩下一絲絲氣息,像是等待親人似的,還舍不得閉目哪。”丁偉夫妻上去,分別叫喊著:“娘,我們來了,你兒子兒媳來了。”細心的人發現,文大娘有了些許變化,眼角邊流出淚水來。“丁師傅,大娘像是聽到了你們的叫喊呢,你還有什么話就趕緊對她老人家說吧。”丁偉腑下身子,嘴巴對著文大娘那像豆筍皮一樣的耳朵說:“娘,我和正武兄弟都來給你送終啦!”在場的鄉親注視到文大娘干燥的嘴唇微略地動了一下,隨后“嘎巴” 一聲,咽下了最后一口氣,緊緊地閉上了雙眼。 丁偉夫妻放聲大哭,鄉親們哭了,悲哀得老大爺也“吧嗒吧嗒” 地下雨了。 丁偉抹著淚,打開郵政車上鎖著的小鐵箱,從里拿出一塊烈士之家的小匾牌,釘在文家堂屋的門頭上。 就在山溝村為文大娘辦喪事的同時,鄉親們都在傳說著文正武烈士緝毒的英雄故事。         +10我喜歡

家有三寶:病貓、殘鵝、懶狗。   自從入住山里,因交通不便,我們就開始了大部分自給自足的生活。除了種點糧食蔬菜,也養些雞、鴨、鵝、羊,基本解決了肉蛋奶的問題。可是附近的山村屑小看到此地有油水可撈,便常常在夜晚或沒人的時候偷偷光顧,雖然不是什么值錢的東西,但總是讓人心里不愉快,便養了只狗來看家護院,這樣總算是減少了物品失蹤率。   然而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當你解決了一個問題,新的問題又會產生。   一家人辛苦了一年,終于盼來了糧食大豐收,這也樂壞了聞味而來大大小小的老鼠,母親心疼糧食被它們糟蹋,決定養幾只貓鎮壓一下,就從親朋好友家里要來幾只剛分窩的小貓,看著它們瘦弱嬌氣的樣子,我有些懷疑它們的威力。母親說養大了就好了,現在它們的叫聲就會讓老鼠害怕。我不禁偷樂:真是一物降一物。   看到這里,各位可能要問了:鵝下蛋,貓捉鼠,狗看家,這是天經地義顛撲不破的真理,寶在何處?   且莫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   都說自然界遵循的是弱肉強食、物以類聚的原則,這鵝也不例外。有一次母親又買了幾只放到圈里,結果很快它們就自動劃分出了三六九等。這可苦了一只弱小的鵝,每次吃食總是被其它強勢者擠出圈外,甚至對它又啄又踩,沒幾天我們竟發現它的腿都瘸了,饑餓與傷殘致使它兩眼欲閉,步履踉蹌,奄奄一息。   看著它實在可憐,父親便把它拎出來放在院子里,一連給它開了七八天小灶,每次抓來些谷子或弄點野菜拌點飼料,讓它單獨進食。其它的鵝見此情景嫉妒地拍翅大叫,但在我們的一再呵斥之下,無法靠近過來,只能遠遠地看著這只殘鵝吃香喝辣。   我們沒有料到的是,自這只殘鵝被我們從死亡線上救回來以后,它怕鵝不怕人,親人不親鵝,除了必要的移動,它基本上就選擇臥在我家院子的門口,每次見到我們都要興高采烈地連連點頭嘎嘎大叫。我們煩它在門口拉屎,便經常把它拎到一邊,可沒過一會兒,它就一瘸一拐費力地又慢慢蹭過來。或許它覺出自己給主人添了不少麻煩,也或許為了證明天生其才必有用,除了每天規律的下一只大蛋,更是擔起了警報工作。一旦有陌生人來,還沒等院子里的狗吭聲,它先嘎嘎大叫起來,且每次都準確無誤,惹得來訪者很是驚奇。看著它如此矢志不移、盡心盡力的工作,我們也就隨它了。   二   令我們發笑的是,自從殘鵝分擔了警報工作,那只狗便開始了每天腐化墮落的生活。除了偶爾配合殘鵝吠兩聲,其余大部分時間就是吃了睡睡了吃,要不就跟著主人漫山遍野的玩,很快便長得膘肥體壯。看它如此好吃懶做,我們便威脅它要殺了它吃肉,它立刻低下頭轉著圈地搖尾巴走到我們身邊,用頭蹭著我們的腿,偷偷地向上翻著眼睛看我們的臉色,百般撒嬌,千般討好。見它這副無賴的樣子,我們啼笑皆非,從此呼它為懶狗。   山上除了田鼠,更多的是一種迷你家鼠。它們很狡猾,且繁殖量驚人。家里建了糧倉后,迷你家鼠們便如同進了天堂,它們在地底鉆很多小洞,或是順著墻縫鉆到糧倉里,每每整得遍地開花,讓人防不勝防。然而,自從懶狗發現了這些囂張的迷你家鼠,它就經常隨著母親到糧倉里捕捉這些可惡的家伙,且一本正經,有模有樣,戰果也很喜人,但只是咬死,從來不吃。我便笑它“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它除了對我嗚嗚兩聲以示抗議外,依舊是我行我素、樂此不疲,大有以此為終生職業的架式。   三   因山上多野雞、野兔,便有些附近的村民常常跑來下扣捕獵。我家的貓們可就遭了殃,每次都是長到本事漸長可以捕鼠也喜歡溜出去玩的時候,不小心給暗藏的扣子套住被人撿走。所以一旦發現貓出去一兩天沒回來,父親就得到屋前屋后的山林里轉一轉找一找。碰到那些人下的扣子離家太近,父親就給他們摘掉。但即便這樣小心,貓們還是不停的失蹤,偶爾有體格健壯的貓被套住后拼死掙斷鐵絲跑回來,卻也是元氣大傷,要恢復好幾天。就這樣,貓養了一次又一次,最終也是丟了一次又一次,對此我們又恨又無奈。   有一次母親實在是氣憤之極,便從親戚那兒一口氣要了七只小貓回來,這下熱鬧了,鼠沒成災貓成了災。因為太小,又是剛分窩,母親把它們關在屋后的廊里。一到晚上它們便喵喵叫地凄慘,吵得人整宿睡不著。等到適應了新家,開始正常吃東西了,這些小家伙們也開始東竄西跳的不安分起來。一會兒跳上后窗臺,把肉乎乎的小爪按在玻璃上,睜著兩只大大的眼睛往臥室里好奇地瞅著你的一舉一動;一會兒嬉戲打鬧中又不知碰倒了什么東西,稀里嘩啦。終于長得大一些胖一些了,母親便把它們放到了院子里。這下更不得了,一會兒爬樹捉鳥;一會兒順著葡萄架上房,在房上跳地咚咚響,簡直比老鼠們鬧得還歡。夜晚都讓我以為是老鼠們在屋頂上開派對。   不過“貓和老鼠是天敵”這句話還真是一點沒錯,自從屋前屋后屋上屋下成了這些貓們的地盤,那些狡猾的迷你家鼠們仿佛一夜之間蒸發了般,不知是逃之夭夭了還是躲進了地洞,甚至連誘惑多多的糧倉里也很難再發現它們的蹤影,為此母親很是開心。   然而好景不長,隨著這些貓們漸漸長大,外面的世界在它們心中也變得也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有誘惑力,于是有些強壯膽大的家伙便開始了它們的冒險之旅。一次、兩次、三次……,最終,一只、兩只、三只……,直到最后只剩一只被懶狗咬到重傷的貓。看著剩下的這只半死不活的貓,我連連嘆道:大難不死,必有后福!   果真,這只病貓在我們的照料下慢慢恢復后,便過上了王子般的生活,小魚小蝦,蛋湯肉渣先進它的口。每次懶狗看著它在高處吃得津津有味,急得在下面汪汪叫。好在懶狗比較憨厚,除了那次意外咬傷病貓,倒也沒有因此對病貓懷恨在心甚至借機報復。但由于懶狗那次咬得太厲害,病貓的嘴再也無法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這使它從此無法自力更生,所以病貓也就成為我家目前唯一一只逃脫了被扣子套住的貓。   如今,病貓、殘鵝和懶狗共同分擔著看家、捉鼠、娛樂主人的工作,自成一派和樂融融的大同景象。       作者簡介   史話,字憶言,生于萊州,偏好文史,然博不精,專不透。閑時喜養花,不得其法,亦不為意。書無所不讀,全無收獲,并不著急。喜愛世間一切美妙事物,教書做事,均甚認真。偶有小文見諸報端,如是而已。   +10我喜歡


新竹碳足跡服務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管理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權管理 台南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權驗證 桃園碳權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6d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