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劉潔/文   春節前,我的兩位親愛的同事探討華為MATE20,他們一個買了這個型號,一個買了+,一個向另外一個諄諄教導著普及手機配置這個小問題。我當時在圍觀,沒多想,尤其沒多想圍觀可能帶來的后果。春節期間,我就發現手機開始卡,此前沒發現,也許是我沒注意,反正從春節開始,我的手機就卡了。我有點迷茫,手機沒有摔過,或被無禮的對待過。大概過了快半個月,我才意識到關鍵,我的手機是不是因為那次的圍觀有了想法。開始我很氣憤,我圍觀我聽著,你一個家伙事還這么多的心情,后來我理解了,這才是好手機啊,有自尊心的手機說明這個手機有了人性。我立刻釋然了。   帶著這份釋然的心情,看了陳巍奪冠,小伙子有點胖,和我們習慣的男單選手通常偏小鹿型有點不搭調,可他的四周跳確實好,技術水平高高的,藝術表現力稍微單調點,不過也能看的過去。只能認為裁判已經被常年出現的老面孔折磨的想看新鮮血液四處橫流了。更何況人家還跳的高又沒摔地上,青春的光芒直逼天際,立刻把分給的高高的。后來才知道這個有著中文名字的小伙子是華裔,又占領了一塊地盤,歡呼吧世界。   今天也是屬于昌耀的日子,他的詩歌,是冰火同在一個小宇宙里共生,少了任何一方都會讓詩歌的光芒熄滅,自從第一次讀到,我就對語言的敬畏之心更重了些——有人把語言運用到如許境界,生活給每個人的禮物都通過這個人的表達反映出來。有些人吐出來的是鉆石,有些人和鸕鶿一樣,吃進去的和吐出來的沒什么變化。   一個故事的起承轉合要怎么用,是有趣的問題。當年看巴爾扎克的小說,對他給人物的定位特別關注,后來才發現,其實他講故事時用到的方法更有趣。這些方法用在小說里,越是篇幅長的,往往更復雜也更好看,當然,前提是寫的好,故事精彩,讀者被吸引會不自覺沉浸其中,為人物命運擔憂,為故事流涕,只有批評家總不會忘了要看看寫作時的技巧。而篇幅比較短的小說,能把各種手段用到的空間受限,于是技巧也就比較直白,起承轉合的節奏性更明確。我甚至有個認識,起承轉合這個事,我們常見的段子里,往往運用的更活潑。最近這些年的寫作者特別會運用各種方法,化于無形,臻于高妙,蔚為大觀。有種觀點認為現在有些類型化作品看多了讓人難以忍受,會不會是因為其中起承轉合的運用到了純熟至機械的程度。就像韓劇里有個第八集規律,到了這一集,男女主人公的關系要推進一大步,主要表現是一定會出現吻戲。都這樣,失去了猜謎意味,就無趣了。 +10我喜歡

夕陽像被打碎的紅色染缸,把整個村子染得血紅。那些綠樹、殘垣斷壁還有那些吃紅了眼睛的十幾條家狗,都被涂染得猩紅。它們追逐著,狂吠著,恨不得把整個村莊一口吞下去。空氣中彌漫著尸體發出的腐朽臭味和血污的腥臭。胡同的盡頭有一位白發老太太,她衣衫襤褸,拐杖斜放在地上,正伏在冰冷的尸體上呼天搶地哭喊著剛剛被槍殺倒地的兒子……   (一)   這里曾經是一個美麗的村莊。地處汶河右岸,土地肥沃,澆灌便利,收獲的糧食除了自給自足外,還略有結余。日子雖然過得清貧,但還能自得其樂。自從鬼子在附近建起了據點,村子便打破了昔日的寧靜、閑適,變得烏煙瘴氣,雞飛狗跳,男躲女藏,日不聊生。   那個倒地哭喊的是村東頭老劉家,老太太老實巴交,為人實在,一家人是全村有名的老實人。鬼子第一次掃蕩時正趕上他家老頭去西坡澆地,老頭子扛著轆轤,身后跟著那條看家護院的小黃狗,走著走著,那條小黃狗突然狂叫起來,老頭子頓時緊張起來,正在驚恐時刻,從小路兩側的莊稼地里,竄出來十幾個日本兵,他們端著槍,槍上上著明晃晃的刺刀,老頭子見此情景,轉身就走,一個日本兵把槍一叉,攔住了他的去路。平時膽小怕事的老頭子兩腿篩糠般哆嗦起來,一個日本長官給那個翻譯官模樣的人丟了一個顏色,只見那個油頭粉面的翻譯官陪著笑臉走到老頭子跟前,陰陽怪氣地問道:“老頭子,你的不要怕,皇軍友善的很,只要你告訴我你的什么的干活,糧食藏在哪里?有沒有八路?有沒有花姑娘?你就忙你的!”老頭子哪里見過這種陣勢?嚇得癱坐在地上,轆轤甩出去老遠,翻譯官一看老頭子不說話,掏出盒子槍,朝天一放,然后,從地上像拎小雞般把老頭子提起。厲聲逼問道:你這個老東西,到底說不說?不說老子一槍崩了你!老頭子吞吞吐吐的說道:我的打轆轤地干活!其他事什么也不知道!翻譯官鸚鵡學舌般的把這話告訴那個長官,那個日本長官好像聽斜了耳朵,聽成了八路的干活。只見他飛快的從腰間抽出東洋刀,照著老頭一刀劈下去,老頭身首異處,殷紅的鮮血噴濺了長官一身。然后那個長官揮著帶血的長刀狂喊著:“殺給給!殺給給!”朝村莊狂奔。   他們來到村里到處找糧食,找花姑娘,牽牛拉豬,逮雞找羊,折騰到了黃昏,才離開村子。鬼子走后,老太太叫小兒子趕快跑到坡里去找老頭子,沒想到尸體早已冰涼,那次掃蕩,村西老張家十八歲的大姑娘看到鬼子進村后,拔腿就朝南跑,她越過河堤,竄過樹林,兩個鬼子兵緊追不舍,眼看鬼子快追上了,突然河水擋住了去路,姑娘毫不猶豫一下子跳了下去,鬼子兵急的哇哇直叫,朝水里放了十幾槍。鬼子走后,家里人沿著河堤找了好久,才在下游十幾里地的地方發現了被水泡的不成樣子的尸體。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次掃蕩,鬼子共在村里抓走了十幾個青年壯丁和六七個年輕婦女。他們在村子里到處放火,全村老幼端盆提桶救了三天三夜才將大火撲滅。以往平靜的村莊變得婦孺皆哭,老幼愁眉,殘垣斷壁,狼藉一片。老劉家小兒子東拼西湊,求親告友,總算湊齊了米面和費用,找來一個膽子大些的鄰居,把父親被鬼子砍掉下來的頭顱安放在身子上,用一領破席,把父親裹起來,幾個人趁夜色抬著埋在了河堤南的亂崗子上。老劉家不吃不喝,呼天搶地,尋死覓活,精神恍惚,炊煙不升,碗筷不動,看著母親滴水不進,小兒子連哄帶騙,想盡一切辦法讓母親吃點,飯涼了又熱,熱了又涼,急的他在屋子里團團打轉。鄰居們前來勸說,也無濟于事。   眼看到了秋收季節了,家家戶戶不等玉米熟好,提籃挑擔,搶收搶打。沒想到,鬼子們又來進行第二次掃蕩了,這次大搖大擺,開來了幾輛大卡車和一群鬼子兵,他們進村就搶,見人就打,嚇得村里大人小孩跑的跑,逃的逃。真是禍不單行,老劉家的小兒子被鬼子五花大綁,拉上汽車,他被鬼子抓到據點修筑新的防御工事。快到過年時,才被放回來,人已是瘦骨嶙峋,皮包骨頭,渾身傷痕累累了。老母親抱著兒子哭了很久,小兒子咬緊牙關強忍著悲痛和憤怒。   除夕那晚,村子里的狗叫個不停,人們心想鬼子來了,正想紛紛逃離,在胡同口農會干部攔住大家說:鄉親們不要怕,是泰西抗日游擊隊的同志們來了,他們是專打日本鬼子保護咱們老百姓的。聽會長這么一說,村民們的心才放下來。游擊隊的人挨家挨戶做工作,重點安慰那些失去親人的家戶,每戶還送來幾升小米。游擊隊長專門來到老劉家,聽說是自己人來了,劉老太太蹣跚著走過來,緊緊握住游擊隊長的手說:“當官的,您可要給俺這個老婆子報仇呀,俺老頭子可是活活被鬼子給劈死的!”說著,兩手不停的哆嗦,隊長堅定的對老劉家說:“大娘!我不是什么當官的,咱們是一家人,放心吧,您家的仇我們一定給你報!”聽到這話,老老劉家試探著問隊長:“他兄弟,你們那里還要人不?要人的話,把俺小兒子送給你,讓他跟著你們打鬼子,替我和全村人報仇雪恨!我跟前就這一個孩子了,大兒子逃荒在外,至今也沒有個音信!不嫌棄的話,你就帶上他吧!”聽到老人這句話,隊長看了看跟前這個小伙子,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小老鄉,今年多大了?”小兒子脆生的告訴隊長說:“今年十九歲了!”隊長接著問:“愿不愿意當兵?跟我打鬼子?”小兒子斬釘截鐵的回答:“長官!我愿意跟著你打鬼子替我爹報仇!”隊長立即吩咐農會干部給老劉家半畝好地,照顧好劉老太太。子夜時分,便換上軍裝,跟著游擊隊長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三)   小兒子走后,劉老太太突然感覺天塌下來似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黎明時分,他一個人來到老頭的墳前,添了幾锨土,點起了一炷香,然后坐下,對著墳頭抽泣道:老頭子呀,你死的好慘呀!為了給你報仇,我讓咱家的小兒子當兵了,讓他為你報仇,你若在天有靈,一定不會怪我吧?邊說邊哭,邊哭邊說。紙錢燒掉的灰燼,被風吹起,飄落在她滿頭銀發上,在她頭上回蕩跳動,不知過了多久,才精神恍惚的往回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到家里,老劉家瘋了一般嚎啕大哭,哭聲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紛紛前來勸說,老劉家是勸的人走了又哭,哭了又勸。哭了多久鄰居們已經記不清了,后來老人家哭瞎了雙眼,哭啞了嗓子!   一年后,大兒子從外逃荒回來,老劉家聽說兒子回來了,跌跌撞撞的從床上爬起來,做夢般撫摸著大兒子的頭,問長問短,噓寒問暖。聽到家里遭到的這些災難,娘倆抱頭痛哭了很久。最后,大兒子咬著牙對老劉家說:娘!你看看咱這個家叫日本人害成什么樣子了?我也和弟弟一樣,去鬧革命!老劉家一聽這話,心有余悸的的說道:兒子呀!你弟弟已經當兵打仗去了,你要是再去,萬一有個三長兩短的,可叫我這個老媽子怎么活呀?聽到這話,大兒子毅然決然的說道:娘!您看看讓日本人害的我們,家不是個家,院不是個院,要吃的沒吃的,要喝的沒喝的,與其等死,還不如到戰場上打死兩個日本鬼子呢!老劉家知道大兒子從小就是個牛脾氣,從小執拗的很,勸說也無用,只好隨他去吧!   在農會會長的介紹下,大兒子參加了地下黨,他配合游擊隊打鬼子,拔據點,炸鐵路,搶物資。根據地不斷擴大,鬼子的囂張氣焰被重重的打壓下去。   第二年春天,大兒子到汶河南岸打游擊,路過家門口,經過組織的允許,他順便到家看看老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同村的一個漢奸偷偷的給據點的鬼子通風報了信,鬼子很快糾集人馬,包圍了整個村子,大兒子手拿盒子槍,撂倒了七八個敵人。最后彈盡受傷,被鬼子活活抓住,用粗長的繩子反手捆綁住。鬼子把他抓到一個場院里,翻譯官巧舌如簧,利祿引誘,讓他供出地下黨的聯絡方式,行動計劃。大兒子咬緊牙關,始終不開口,鬼子眼看無計可施,便咆哮著叫來村里的那個漢奸,從鄰近幾個村火速找來十八個鏊子,用磚石壘起,點起木柴,鏊子在木柴的焚燒下,變得通紅。漢奸狡黠的問:“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到底說不說?不說的話就光著腳走過這十八盤鏊子!”大兒子若無其事的說道:“走就走,我什么也不知道!”這時,鬼子的長官氣急敗壞的喊:“八嘎!死了死了的有!”只見鬼子兵分作兩行,站在一排鏊子的兩旁,手里端著明晃晃的刺刀。大兒子臨危不懼,左腳抬起,放在第一盤鏊子上,只聽嗤啦一聲,頓時空中冒起縷縷刺鼻的濃煙,然后右腳抬起,再雙腳站在鏊子上。等走完十八盤鏊子時,大兒子身子一張,倒在地上,這時翻譯官以為這個辦法能讓他張口,便跑過去繼續追問,沒想到他得到的是你扣濃痰。翻譯官跑到鬼子長官跟前,沒想到被長官扇了兩個響亮的嘴巴。鬼子長官兇狠的抽出指揮刀,狂喊著:“射擊!”   鬼子走后,老劉家才敢出來,他看到大兒子腳下被燙傷的都漏出了骨頭,身上的槍眼里還汩汩躺著冒著熱氣的鮮血,趴在兒子的身上哭得死去活來。   (四)   埋葬完大兒子后,老劉家更感覺活著沒有意思,他翻箱倒柜,摸索著找出出嫁時的粗布嫁衣,捋了捋蓬亂的頭發,就一步一步的向屋角挪動,那里放著她早就準備好的麻繩。她找到麻繩后,順便摸出那個墜在繩頭上的秤砣,把麻繩在手里盤了幾圈,順勢一扔,聽到“啪!”的一聲,一拽繩頭,摸到了秤砣,再扔,連續三次,都沒有把繩子扔到梁上。老劉家一屁股蹲坐在地上,大聲哭道:老天爺呀!你開開眼,讓我去死吧,為什么我死也死不成呢?哭聲驚動了四鄰,大家紛紛勸說老劉家:“老人家可不要自尋短見,你還有個小兒子呀,你死了萬一你小兒子回來了,他去哪里找娘去呀!”老劉家一聽這話,停止了哭聲,她活著的唯一希望就是能在死前見到小兒子。   隨后的時間里,勝仗一個一個的打,隊伍一批一批的過。每當聽到鑼鼓聲,歡笑聲,老太太總會挪著小腳,提著舍不得吃的煮好了的十幾個雞蛋,滿懷希望的出現在歡迎的隊伍里,一次次的翹望,一次次的失望,老劉家心想:難道我的小兒子也被鬼子打死了?既然我看不到兒子,他總該認得老娘吧?轉念一想:“不!我的兒子還活著,要是真的被鬼子打死了,隊伍里應該給我來個信呀!”   建國前一年的秋天,老劉家再次聽到鑼鼓聲,她像往常一樣,繼續提著煮好的十幾個雞蛋,出現在歡迎的隊伍里,她聽著歡呼聲,問候聲,盼望著小兒子奇跡般的出現在自己跟前,她聽呀聽,聽到了一陣馬蹄聲由遠而近,好像走到自己跟前突然停住了!緊接一陣“噗通”聲,“娘!我是你小兒子呀!”聽到喊聲,老劉家激動的好久說不出話來,做夢一般,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娘!我是你小兒子呀,難道您不認識我了嗎?”聽到第二聲喊聲,老劉家才如夢初醒,兩手哆嗦著說:“我的天呢,我兒子回來了,我兒子回來了,快過來讓娘摸摸你!”   小兒子跪在娘跟前好久不起,老劉家摸著兒子的頭,渾濁的眼淚淌了一臉,小兒子忙把娘扶起來,告訴老劉家說:“娘!您先回家吧,我有時間來看您!”老劉家慌忙從籃子里摸出那十幾個雞蛋,往小兒子的衣兜里塞,然后,小兒子翻身上馬,消失在茫茫的隊伍里,老劉家站立了很久,直到成為最后一個。   夕陽再一次映紅了整個村莊,也映紅了老劉家那張飽經滄桑的臉。 +10我喜歡

原創:墨上塵事   女人良華身穿一件白色的風衣,手捧著一束鮮花靜靜地佇立于丈夫的墓地。她的思緒一下回到了過去······   丈夫在一家單位上班,拿著穩定的薪水,日子說不上大富大貴,她和丈夫不缺吃不缺穿,生活過得蠻有滋味的。   一次宴會上,良華的丈夫認識了一位開發商。開發商許諾,如能籌集到錢,付給他3分錢的利息,三個月一結算。   丈夫考慮了一夜,第二天,他把銀行的幾十萬元存款全部取出來交給了開發商。   開發商出具了借據,加蓋了房地產的公章,丈夫拿著借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離開了房地產公司。   一晃就是三個月,丈夫拿到了四萬多元的利息。約定的利息一分沒少,良華的丈夫驚喜不已。一年滿了,丈夫拿回了十萬多元的利息。如此算來,放上三年的高利本金就回來了。   連本帶息一算,三年翻一番,自己已是百萬富翁了。這個帳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錢來得如此的容易,她的丈夫興奮得幾天都沒有睡好覺!   上班一年才拿幾萬元的工資,太虧!丈夫的野心開始膨脹,決定離職。良華多次勸告,丈夫注意已定,辦了離職手續。   為了盡快把業務開展起來,丈夫租了很排場的辦公室,掛上了典當行的牌子。   開典當行只不過是一個幌子,實則是放高利貸。   丈夫懂得摸著石頭過河的道理,謹慎為好。第一年,從親朋好友那里以2分錢的利息融資了一百多萬元,轉手以4分錢的利息放給了另一家實力更大的開發商。當年除去支付的利息,丈夫凈賺了二十萬元。   親朋好友都按期拿到了可觀的利息,丈夫的知名度更高了。大家一傳十,十傳百,越來越多的人把錢放到了典當行。   第二年,丈夫放款一千多萬元,賺了200多萬元的利息。丈夫買了別墅、豪車、生意做得更大了,一年的利息收入已超過千萬。   房地產處于開發的旺盛期,急需大量的民間資本,這就催生了典當行的快速發展。短短的幾年,一個只有幾十萬人口的地級市,開發商發展到300多家,到處都是新蓋的樓房,虛高的房價有價無市,購買者寥寥無幾。房子賣不了,資金無法回籠,開發商就支付不了典當行的利息及本金。   資金一斷鏈,丈夫的典當行要錢的人踏破了門檻。為了還錢,丈夫變賣了全部家產,可仍然欠下800多萬元的巨額債務。這么多的債務,怎么還?丈夫一時想不開,上吊自殺了。   丈夫的突然離去,給了良華當頭一棒,良華一夜之間,頭發變白了。良華強忍著悲痛,掩埋了丈夫。   丈夫走了,良華開始清理債務。她把所有的債務承擔到自己的頭上,打下借款憑據,并許下諾言,一定要把債務還清。   剛開始,良華開了個小飯館,幾年后創辦了餐飲公司,再往后,開了20多家連鎖餐飲店。這期間,良華起早貪黑,創業之路有多么的艱辛,受了多少的委屈,她沒有叫過一聲累,喊過一聲苦,只有砥礪前行,才能柳暗花明。   掙錢還債,還一筆少一筆,800多萬元的債務,良華還了15年。還清了,今天終于全部還清了!   一陣涼風吹來,良華回過神來,蹲在丈夫的墓地處,放置好鮮花,一張一張地點燃了借據。800多萬元的債務,共計62張借據,轉瞬間全都化為了灰燼。   “安息吧,老公,你欠下的債務,我替你一分不少地還清了!”此時的良華流下了兩行復雜的淚水。   良華擦干了眼淚,緩慢地轉過身,離開了墓地。   她的背影很美,猶如白云從藍天飄來。   天地悠悠,祥云一朵,那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作者簡介:   游紹宇,網名,村莊的故事。重慶長壽人,現居鄂爾多斯市從事個體經營,經商之余,播種文字,收獲我的精神食糧。迄今為止,已有多篇文章見諸報刊。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南綠色能源服務台南碳權驗證台北碳標籤驗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權管理 台南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6d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