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蔓草蔥蘢  不惟讀書   早晨走到單位小區門口,一個保安大叔跟我打招呼:“今天你怎么走的這邊?”我定睛一看,是那個熟悉的保安大叔,展顏一笑,回答他:“哦,開車時會走那邊門,沒開車會走這邊門。”   我們公司院子有兩個門,一南一北,兩個大門相距不遠,如果開車,則只能從北門進,如果坐公交或者走路,則兩邊均可選擇。   上班一般都是公交,偶爾有事情會開車。   第一次與這位大叔打交道的情況是這樣的。某次下班,從公司小區北門出門付費時,收費亭里的不是平日里的那個大姐,而是一個約60多歲,個子矮矮的,身著保安服的大叔。停車費19元,我給了大叔20元。他問我:“沒有19元的發票,我只能給你20元哦。”我回答:“好。”   但是,大叔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發票。大約是臨幫別人代班,所以不清楚發票在哪里。于是,我在車里大聲沖著收費亭里喊道:“找不到就算了,不要發票了。”   他回答:“那我下次給你發票。”我笑答:“好。”其實,心里并沒有覺得他下次真的能夠給我。   第二天早晨,到單位時,時間很早,停好車,準備去吃那個開元米粉。   到門口時被人叫住了,原來是昨天的那個大叔。大叔笑瞇瞇的給了我發票,還找了一元錢。我很驚訝:“你怎記得是我?”他指著準備找給我的一元錢紙幣說:“你看,我貼了張紙條記下了車牌號的。我們做事,你放心。”   雖然并沒有什么放心不放心的,但心里頓時肅然起敬,為這樣樸實的保安大叔的嚴謹的工作態度,對待這樣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如此一絲不茍。于是,很恭謹地點一點頭:“謝謝你了。”   細節小事可見其品質。   想起了之前偶然看到的一件小事,一輛電動三輪車飛叉叉地在馬路上橫沖直撞,“嘭”,就撞倒了一個年輕的姑娘。然后三輪車如不停蹄的馬,沒有任何暫緩,呼啦啦就飛走了。   正在等紅綠燈的我很清楚地看到開三輪的是一個老年男性,很清楚地聽到那“嘭”的一聲,心跳快了拍。轉頭,看到姑娘躺在路上,臉上痛苦的表情。我轉身把姑娘扶起來,姑娘嘴里發出痛苦的“唏噓”聲,牛仔褲的膝蓋處摔破了不小的一個洞。   自那以后,坐三輪車前,我一定會先看看開三輪車的人,如果車主是老年男性,我一定不會坐。雖然那次摔倒的不是我,我心里卻害怕了。   想起了我的爺爺,在他七、八十歲時,還會將自家院子附近的公共道路清掃得干干凈凈,成天樂呵呵的,愛磕幾顆胡豆(用的卻是假牙),就二兩酒。我女兒兩三歲時,常去我的爺爺奶奶家,外祖父和曾外孫女兒一老一小的比賽著看誰吃飯更快。當然贏的總是我家兩三歲的女兒。   有的老人,不管軀體是否老化,靈魂卻智慧、精靈、樸素、豁達,到哪里都受小輩受年輕人歡迎和尊敬。   同樣有的老人,或許是因為年老,說話態度強硬到硌人、行事風格盛氣凌人。想著因為他們是長者,應該尊重和容諒他們更多,可真的很難做到打心眼里喜歡,所以只能敬而遠之。   我們都會老去,希望我們年老時,至少不要做惡老頭和惡老太。 +10我喜歡

紀實小說   笑看紅塵醉   27章,我長得很像你們家的賊嗎?   作者|孤落紅塵     1       我和林岳是經他的同鄉介紹認識的,正常情況應該是結婚后,就要按照當地風俗去謝謝人家的。可是從結婚到現在,兩年了,也沒聽他們說要去謝媒。     我和媒人是同事,不管我和林岳的婚姻是否幸福,怎么說也應該去看看她,順便感謝她吧!     現在年底了,趁著這個時候順便提前去拜拜年也好。我問林母:“媽,怎么我們還不去謝媒啊?”     她說:“我們這里生了女兒就不謝媒的,生了兒子就要帶些東西謝媒。”     啊?如果一直沒生兒子,那么人家做媒的不就是虧大了呀? 這都兩年了,一點表示都沒有,別人不會認為我們是沒有教養的人嗎? 我認為不管怎么說,先感謝媒婆是必須的,所以想要帶著孩子們去探望她。     我跟林岳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他也沒反對。我想最起碼要買箱蘋果和封兩百塊錢的紅包吧!     林岳這幾個月一共給我寄了五千五百塊錢,他卻說是七千五百塊錢,于是,我到銀行把清單打印出來,想要給他看,證明我沒說謊。可是他卻不肯看,執意認為他給了我好多錢。     最后我也就放棄解釋了,反正他一直認為,解釋就是掩飾。罷了,反正錢已經在我手上了,不管多少,我都要牢牢抓住在手里,堅決不拿出一分錢!     所以,謝媒要買的東西,我叫他自己掏錢買,謝媒要給的紅包,我也要從他手里拿。     第二天,我就乖乖地等,等林岳問我要不要錢去謝媒,可是由早上等到中午,他都沒有任何表示,不問是不是我們倆一起去,也不問我怎么還不去,反正好像就沒有這么一回事的。等到下午,我想我要自己問他要錢了,可是他一直都在門口和大家聊天,當著大家的面不好問。     直到三點,他們還在門口聊天,一直都沒離開過。天啊!怎么這么能聊啊?我等不了了,主動出擊吧!走到林岳面前,輕聲說:“給我兩百塊錢。”     我覺得我的聲音已經夠小聲的了,居然還是被兩米之外的林父聽到了。林岳掏出錢包,準備拿錢時,就傳來林父的咆哮聲:“又要錢干什么!”     請問,我聽錯了嗎?請問我聽錯了嗎?足足有三分鐘——180秒,我立在老公旁邊沒有任何反應。     這對于一個語言能力不怎么差的人來說,回一句話不需要兩秒鐘的時間,可是……可是……可是我公公剛剛說什么來著?     哦!180秒鐘之后,我回過神來了:我公公的意思是說我問他兒子拿錢干什么了?可我問的是我老公啊!我老公都沒說什么,關他什么事?     當我反應過來后,特想回他一句:“買避孕套!”     媽的!老娘是真的真的很想這么回答!可是!當時人太多了,說不出來,不過,即使沒有人,我也說不出來。就只能在心里面吼吼而已。        2       過了兩天,午飯過后,地點還是在我們家門口(這真的是個多事之地啊),好多人在聊天。我抱著女兒曬太陽,鄰居一大姐跑到我面前,高興地逗玩著女兒,一會兒才跟我說:“你老公買碼贏了八百塊錢哦!有沒有給你啊?”     “啊?”我怎么沒聽說啊?我懵懵地問:“你說什么?”     這下輪到她懵了,看向旁邊的林母,林母不斷向她擠眼色又搖頭,哦!明白了!她再回過頭來看我時,笑著說:“沒,沒事。”     說完就站起來,準備離開。她一站起來,那個開碼的人就笑瞇瞇地向我走過來了,林母一看勢頭,不對勁!連忙迎上去,把他擋在我面前一米的地方, 林母有點胖, 她完全擋住了我所有的視線,我看不到賣碼人掏出八百塊錢的動作,但卻聽到林岳說:“媽,那八百塊錢給你拿著。”     雖然我是聽不懂多少客家話,但很不巧的,就是聽懂了那一句。我心里苦笑著,連帶著臉上也在笑:有必要嗎?八百塊錢也要這么防著?他們這是在演哪一出戲?到底累不累啊?     閑著無聊,我拿起鏡子,看著里面的自己,嗯!我終于知道家賊長什么樣滴啦!     活了幾十年了,現在才知道賊原來長這個樣兒滴————我反復看著鏡子里面的人: 果然是賊眉賊眼……        好吧!我是個家賊,不,是強盜!明明有個有手有腳能賺錢的老公,卻動不動就回娘家拿錢。     這不,年邁的老父親偶爾帶幾百塊錢來給我賣營養品,老二也偶爾拿幾百塊錢給我們母子養命,宜妹也經常出手幫助……         說我是個強盜,好像太給面子了,我覺得自己更像個乞丐,明明有依有靠了,居然還要拖兒帶女回娘家討飯吃………     我要檢討,我一定得檢討,還要寫一萬字的檢討書!       3        回去東莞之前,我首先要給妹妹斷奶,等春節過完了就帶著兒子回去東莞上學和工作。     然,老人家都勸我說:“女兒還小,最起碼要帶到兩歲才離開。”     他們說的,我都懂,我何嘗不想一直陪著女兒,一直守在她身邊?     我想看著她長第一顆牙齒,我想聽她喊第一聲“媽媽”,我想第一個看到學會爬,我想扶著她學走路,我想……我想……我好想陪著她一起完成人生的每一個“第一次”!但是,我能嗎?我能嗎?!     這半年多以來,我們在林家過的是什么生活,只有我自己清楚。如果說,林岳也能像他弟弟一樣,愛護他的妻兒,那么我還可以找到繼續待下去的理由。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林岳無視我的存在,公公婆婆,也討厭我們,而且,生計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不敢想象口袋羞澀,帶著孩子們在這個家里白吃白喝,看他們臉色,卻還要被嫌棄寒酸,以后還要自己一個人養兒子會是什么樣的結果。     之前已經經歷過一次了,害怕了,害怕得一想起來就全身發抖。     除夕前兩天,我就開始給女兒斷奶,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     要忍住漲奶的疼痛,一個晚上要起床四次兌奶粉。晚上基本是沒辦法睡覺的。     第一天還好,第二天就不行了。女兒一天到晚都沒吃到奶,脾氣極差,動不動就哭,吃了奶粉還要哭,就背起來哄她,哄著哄著就睡著了。所以,白天我幾乎一整天都把她背著,然后從馬路的這頭走到另一頭,再從另一頭走回來。     女兒不好,我更不好。斷奶的媽媽可能都深有體會:一舉手一投足,都會牽動著疼痛的神經,更別說要抱著或背著孩子走來走去哄睡,那真不是一個痛字就能形容的感覺。     過年期間,天天都是大魚大肉,可是因為身體實在太難受,每餐都吃不了什么東西。     我斷奶的事情,沒有跟任何一個人說,都是自己靜悄悄進行著,同時,這些所有的變化,也沒有人看得到。     除夕夜,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就像一只泄了氣的皮球,軟綿綿的。吃完飯就帶著孩子窩在李羽晨的床上,林岳回來后,我們母子仨就睡在一起了。     兒子知道今晚會有很多紅包收,所以非常積極到處走動,拿紅包。林岳在客廳和大家一起聊天,別人給妹妹發的紅包,他收起來,跑到李羽晨的房間,砸在我們蓋著的被子上,惡狠狠地說:“只知道要紅包,卻不知道還紅包!”     房間太黑了,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也懶得看他,隨便他怎么說,我就是不吭聲。但心里有著千言萬語,可是我知道沒有人愿意聽,也就算了。在這個家里,誰會在乎我呢?     林母實在是看不過去了,去年我沒有給小朋友發紅包,今年還是不發紅包,怎么會有這么不懂事的媳婦的!等林岳出去玩了,她把收到的紅包遞給我,說:“你要還紅包的喔!”     還還還!我拿什么還!林岳沒有給我錢包紅包,也沒告訴我哪些小朋友已經給了哪些沒給。我要怎么還紅包?     他之前給我的錢,我要留著明年給兒子交學費的,想要我拿出一分錢?休想!     你們愿意把收到的紅包給我,我就收,不給我,我也不會說什么。只要不要從我的手里拿錢出來就可以了,其它的,請隨意,我不過問。         4        去年的除夕,就是我來到林家過的第一個新年。     晚上,吃飯特別早,孩子們洗完了澡都穿上了新衣服。林岳說:“你負責發紅包吧!”     我奇怪了:“我負責?不是夫妻倆都要發的嗎?”     “不是的,我們這里是夫妻倆只一個人發就可以了,只發自己一房人的孩子。”       我懵了,你們家一房人的孩子有哪些啊?街上的孩子那么多,我怎么知道誰是誰不是啊?他們認識我,可我一個都不認識。我只有無奈地說:“哦!你們這里是年三十發紅包的?我們那里是年初一到初三。那哪些小孩要發哪些不要發?要不,你帶著我一個一個認識?”     最后商量無果,只好決定他發紅包,等我認全了誰是誰之后再給我發。可是,林岳只在家里待了一會兒,到了晚上,就又出去了,剩下我怎么處理這些不熟悉的人和事啊?     他壓根就沒想過要帶著我認識每一個人!他奶奶滴!這樣下去,我要到什么時候才知道給誰發紅包?     很多小孩都來我們家了,林岳剛剛是給誰發了?誰沒發?哪個小孩要發?哪個小孩不發?也有專門跑過來給我小孩發紅包的,我應該要還禮,可是……誰誰是她的孩 子。最最重要的是——紅包都在他手里,我沒有。啊?啊!啊!我想暈死!     要知道,懷孕的那幾個月,林岳都沒給我一分錢,我們母子都是靠著娘家支撐著的,身上沒有錢,怎么包紅包?     最后,我只有選擇逃避了——我躲在房間里睡覺去。     兒子就在外面收紅包,收到了就拿回來給我,可是我卻沒有上去回紅包。     年初一,林岳還是大白天睡覺,傍晚的時候又出去了,真不知道他到底干什么。等我第二天起來的時候,他已經睡在床上了,一身的酒氣。     所以,新年,他沒有帶我認識他家的一房人,也沒有給我紅包錢,面對著不認識的人給兒子發紅包時,特別尷尬,自己掏不出紅包來還啊!     今年,情況還是一樣,于是,所有人都說,我是一個只會要錢的人,一點都不懂禮數,自私自利……當然,這些話是林岳跟別人說的,他也沒有當著我的面與我溝通過,所以我是一個字也沒聽到。     所以,在河源,經過林父林母和林岳的不斷訴苦,每一個知道我存在的人,都一致認為,我就是到林家要錢的賊!       5       過完年了,女兒九個月了,我要出來打工了,臨走前,我撫摸著小美女那雙白白凈凈的小腳丫,拿尺子量一下有多長,想著再過幾個月她要走路了,到時候給女她買雙漂亮的小鞋子。     正直的退休老干部——我的公公問:“你想干嘛啊?”     我開心地說:“準備給她買鞋子啊!”     他笑了,他看著我笑了,這是我回來帶孩子后,他第一次對我笑,感覺有點恐怖。他說:“她不用你管,你負責養兒子,她爸爸負責養她……”     “咚!” 有什么使勁撞擊我的心口?他想要干什么?他是向我傳遞什么信息嗎?     心口莫名的疼痛起來:我們明明是一家人,倆孩子都是我生的,要管就一起管,要養就夫妻倆一起養,為什么要分彼此?     我們夫妻倆要怎么養育倆孩子,不是應該由我們自己商量好的嗎?為什么是由老頭來決定的?他……他……這是……想分家了?還是想我們離婚?     他是要暗示我和林岳走到盡頭了嗎?還是說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已經和林岳離婚了?     不得了了!“咚咚咚……” 我趕緊三步并作兩步,跑到我的房間,找到我的行李包,從里面找出兩本紅色本子,看到上面寫的“結婚證”,這才深深地舒了一口氣“還好,本子還在!”     我打開結婚證看看,再合上,再打開看看,這下,心終于定下來了: 我們還沒離婚,老頭這是要干嘛?     雖然我對林岳已經灰心意冷到難以挽回的地步了,但因為女兒,因為兒子,我還不打算跟他簽字。   +10我喜歡

昨天已經離去,何必在意,今天已經開始,何必擔心,人生沒有下輩子,有選擇,有努力,就有快樂。   何必委屈自己,何必擔心別人,是是非非,快樂的過,風雨過后有彩虹。   刪除昨天的不在意,離開之后何必想起,過去之后何必去問,一輩子很短,且行且珍惜,不忘初心,不懼未來。   走自己的路,說自己的話,快樂的過,陽光的活著。   別人的腳步,總有別人的難,不要總是復制別人的夢,做人量力而行,處事憑良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今天的陽光為了自己生氣,今天的黃昏是最好的等待,不忘快樂,不懼擔心。   拿得起,會讓自己心寬,放得下,會讓自己簡單,平凡,無憂無慮才是最好的承受,何必在意煩惱,何必擔心人生的苦惱。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別委屈了自己,錢和人,人和人,沒有誰多誰少。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活著沒有不會快樂的人,珍惜人生,快樂最好,陽光的精彩,是對自己的第二個太陽。   一輩子,簡簡單單,會讓自己想到很多的快樂,一句話,說的平凡,讓人易懂,會讓昨天的煩惱慢慢刪除,一個人,不爭不鬧,做自己,學會安靜,欣賞世間的風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瞬間,眼淚不能解決問題,一個今天,煩惱想多了,只是耽誤自己的時間。   一座城市,一個回首,這便是一生,這便是永別,天在下雨,人在等你,有未來,有等待。   時間會成為自己最好的榜樣,人生沒有擦不了的煩惱,想決定明天的成功,就得刪除昨天的煩惱。   放下,就贏了,刪除,就有快樂,沒脾氣,就能看清自己,快樂的人,明白冷暖,陽光的人,讀懂世人。   閱讀自己,找自己的不經意,翻閱心境,找自己的未來,規劃人生的每一步,昨天逝去,沒必要多想,今天就在身邊,勇闖未來。   手心手背,十指緊扣,快樂等著去擁抱,煩惱還想躲著自己,人有憂傷,也要忘記,人有無奈,也要放棄,不要拒絕快樂,不要忘記身邊的每一個人,給他們陽光。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台北綠色能源管理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6d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